三星高儲存筆電 將現身CES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7日電)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即將登場,三星電子宣布將推出高效能Series 7筆記型電腦兩項新產品,其中一款有高達1TB(兆位元)的儲存空間,符合專業工作者。

三星台灣分公司表示, 2012年對於三星的PC市場是決定性的一年。這一年三星擴大生產,採用新的外型,更符合消費者需求。

三星電子表示,這次推出的兩款筆電,一款是為專業人員打造,一款符合消費娛樂需求。其中,專業級Series 7 Chronos以更加輕薄的外型,增強處理能力,更適合專業使用者,有新軟體解決方案RAMaccelerator提升現有記憶體效能,最高可提高150%網頁瀏覽及應用程式執行速度,十指多點觸控也將操作提升至新層次,消費者可直接與螢幕、觸控板和鍵盤互動。

Series 7 Chronos也搭載英特爾(Intel) 四核心處理器、16G記憶體和高達1TB的儲存空間與2G外部顯示卡,融入輕薄底盤,厚度僅20.9mm(0.82吋),搭載高解析度Full HD(1920×1080)、亮度300nit顯示器和JBL特製揚聲器,優化顯示卡執行高系統承載的工作,電池續航力更延長至11小時。2秒內即可快速喚醒,12秒內快速開機。

台灣三星表示,1TB的儲存空間等於1兆bytes,目前常見的1GB等於10億byt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