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觸控桌機 可多人同時使用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6日法新電)中國大陸聯想集團今天推出家用桌上型觸控電腦,希望過去只能一個人做的上網,成為家人可一起從事的活動。

消費電子展(CES)將於拉斯維加斯展開,聯想集團趁勢推出IdeaCentre Horizon Table,宣告「人際互動電腦」的到來。

聯想全球行銷主管庫瑪(Dee Kumar)表示:「這絕對是全新機種,也是全球第一台可供全家多人同時使用的桌上型電腦。」

她說:「這是全功能27吋個人電腦,但同時我們希望讓全家人一起使用這個裝置。」

這台桌上型電腦售價1699美元起,可多人同時使用,如電玩,也可進行個人活動,如更新臉書。它使用微軟Windows 8作業軟體,支援10點觸控

聯想與遊戲開發商Ubisoft和藝電公司(Electronic Arts)合作,開發Horizon平板電腦群體遊戲,並誓言在8日登場的CES展出多款適用Horizon的遊戲與應用程式。(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