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輕取巫師 詹姆斯24分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美國職籃NBA上季聯盟總冠軍豪門熱火今天面對全聯盟戰績墊底的巫師,終場以99比71輕騎過關,逼得對手吞下近來的5連敗。

熱火昨天在自家輸給芝加哥公牛,吞下本季主場第3場敗仗,主要是讓對手光靠著第2波攻勢,就拿下20分,不過,今天巫師全場的第2波攻勢,只拿到4分,結果顯而易見。

另一方面,這也是一場不對等的比賽,熱火賽前以22勝9負,是東區排名第一的球隊,而巫師至今只拿下4勝,卻吞下27場敗績,不僅在東區排名墊底,在聯盟30支球隊當中更是敬陪末座。

熱火在這場比賽展現強悍的防守功力,第4節全隊攻下21分,卻讓對手從7分07秒至終場,一分難得,「防守才能生存。」詹姆斯(LeBron James)說,如果想要贏球,就要努力防守。

「大帝」詹姆斯今天拿下24分,本季單場得分突破20分大關以上紀錄,延長至32場,若包含季後賽在內,這項紀錄已長達53場。

此外,熱火替補射手艾倫(Ray Allen),今天三分線外4投3中,另有6個籃板拿下20分,巫師陣中則以替補前鋒塞拉芬(Kevin Seraphin)的14分最佳,板凳席上的搖擺人馬丁(Cartier Martin),也拿下13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