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社團、華人國際大家庭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6日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很多的亞城觀眾全家結伴而來,更有華人社團共同欣賞“世界第一秀”。

亞城中國城管理公司董事長張永瑜先生的家庭可謂“小聯合國”,各個族裔7口人結伴觀神韻

張永瑜先生:“我十分喜歡這次演出,神韻這次做的特別好,非常非常好。而且覺得這是我們中國人的光榮。”

“重陽會”是亞城一個十分活躍的華人社團,有著“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韻表演吸引“重陽會”會員在楊會長帶領下50餘人結伴前來。

會長楊彥純女士:“我們喜歡每一部分。把我們中華文化全部表現出來,對我們中華文化介紹給美國社會我們感到很光榮。”

團員們看了神韻激動地表示,神韻把神傳文化活靈活現地搬到舞臺。

“我這幾十年這是看了最好的,我80多了。每個節目都很好。”

“我第一次看,這個大銀幕對我們中國有希望。”

“你們的秀非常的好,我覺得服裝啊、佈景啊沒話說(沒得談)。”

“很難得見到這麼大型的節目在亞特蘭大,可以介紹我們真正中國的東西,很感謝。”

“非常高興看到今天的表演,她(神韻)代表了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尤其是背景非常的美,還有沙和尚那一幕我最喜歡。”

最後“重陽會”團員們齊聲說:“重陽會愛神韻。”

這是新唐人亞特蘭大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