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神韻價值是社會生存標誌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曾在英國下議院擔任國會議員近20年的艾倫•辛普森先生,曾經訪問過中國,對很多中國問題非常了解。趁著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探望親友的機會,他觀賞了神韻晚會,他認爲無論是演出的藝術性還是精神價值,都值得回英國推薦給所有人。

前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艾倫•辛普森:“演出太美了!充滿了優雅,人類所能創造的所有優雅。”

第一次觀賞神韻,辛普森先生就被演出的純美打動。而神韻演活了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也令他讚嘆。

前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艾倫•辛普森:“西方世界不了解的事情之一即,中國的文化歷史非常豐富多元,而演出栩栩如生地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廣博和深厚。”

演出表現了幾千年來,包括法輪功修煉人在內,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這位資深政治家認爲,神韻傳遞的精神價值對任何社會都非常重要。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一切精神信仰。

前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艾倫•辛普森:“演出傳遞了重要的價值,強調平和、寬容和相互扶持。以及寬容和包容是任何希望生存下去的社會的重要標誌。

迫害精神信仰是個極大錯誤,不應將其定義爲政治或軍事。而當今地球最大的威脅恰恰是缺乏和平。”

他說,現今各民族最大的危險,就是遺忘自己文化的根。而神韻復興了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這應當被萬分珍惜,而不是去打壓。

前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艾倫•辛普森:“復興文化傳統,我們邁向未來才更有基礎。因此我始終對中國政府說,擁抱能讓人們擁有自己歷史的事物吧,這對你們有百利而無一害。”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