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交通局公布新停車標誌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千呼萬喚始出來,紐約民眾在長久的等待之後,終於在星期一等到了紐約市交通局公布最新設計、簡化了的停車標誌。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開過車的人恐怕都是心有餘悸,迷宮般的街道、收費過高的停車場、見縫插針的停車位、數不清的消防栓,以及幾乎無處不見的計價器…,除此之外,最讓人頭痛的就是各種停車標誌,人們要絞盡腦汁才能解讀,一不小心,就要吃罰單。

紐約市議會理事丹尼爾.伽羅德尼克在2011年首次提出建議,要求市議會和交通局合作,替換曼哈頓大約6300個停車標誌。這些標誌從14街到60街;從第二大道到第九大道,貫穿了整個曼哈頓付費停車地帶。

新的流線型的標誌將佔用更少的空間,它們將被統一向左對齊,並且更便於閱讀。

更換這些標誌紐約市要花多少錢呢?

紐約交通局專員珍妮特.薩迪克汗:「更換這些標誌大概要18萬美元。」

上一次標誌更換直今,已有十年之久。

如果此次更換標誌效果良好,政府的下一步行動是甚麼呢?

紐約交通局專珍妮特.薩迪克汗:「我們在這個春天還將進一步改進行人指示牌,我們盡一切力量,不僅僅改善這些街道的視覺效果和感覺,同樣讓人們更容易的知道這些規則是甚麼。」

希望有了這些新的標誌,因為搞不清停車標誌而吃罰單的事件,能夠在紐約市成為歷史。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