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 奧巴馬就職門票提前賣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7日路透電)負責銷售美國總統奧巴馬就職大遊行和舞會入場券的公司昨天過早賣票,使民眾更難買到這兩項奧巴馬連任就職慶祝活動最熱門的入場券。

售票網站Ticketmaster較原先宣傳的更早開賣官方就職遊行和舞會的大眾票。廣告原先說,門票將於今天開始販售,隨後又送出另一訊息宣布昨天開賣。

宣傳前後不一造成售票網站癱瘓。

Ticketmaster昨天傍晚寄發電子郵件給可能的購票民眾表示:「所有大眾票都是先買先贏,包含那些昨晚售出的票。我們不保證民眾任何時間都可以買到票。」

總統就職委員會發言人佛蘭契(Cameron French)說:「Ticketmaster坦承出錯,但我們仍尊重他們已經售出的票。」

兩項門票皆限量,舞會門票要價60美元,遊行則為25美元。

奧巴馬第二任期就職大典訂1月20日舉行。(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