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將遭割喉 凶嫌畫像公布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8日電)台南市方姓計程車司機去年耶誕夜遭人割喉陳屍車內,警方今天公布凶嫌畫像。警方表示,已確認凶嫌,但不知此人身分。

方姓司機去年12月24日晚上7時被發現停車在安平區育平路、育平二街口,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方姓司機面朝後座,陳屍在駕駛座,頸部遭利刃割破,車內滿是血跡。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清查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計程車在案發當天下午5時41分停放在現場,1名身分不明男子下午6時3分離開計程車,倉皇沿附近街道離去,並一邊脫下上衣握在手中,僅著汗衫快步離去。

警方去年12月25日公布監視器畫面,凶嫌年約35歲至55歲,身高約165公分,體重約80公斤至100公斤,身型矮壯,皮膚稍黑,案發前穿著白色長袖襯衫,深色長褲,腳穿拖鞋,案發後穿著淺色無袖汗衫,深色長褲,腳穿拖鞋。

警方今天中午再公布凶嫌畫像,第四分局分局長邱文亮說,這張畫像是經監視器影像及曾和凶嫌朝過面的民眾描述畫出來的,警方確認畫像中人就是凶嫌,但不知此人身分。

邱文亮表示,方姓司機遇害,警方不排除任何原因,全力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