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搶先宣布 迷你愛配開賣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遠傳電信搶先宣布,今天起全省泛遠傳指定通路將正式開賣WiFi+4G版iPad mini和iPad 4。

電信三雄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上周公布WiFi+4G版本的iPad Mini與iPad 4方案,遠傳電信祭出吃到飽月付最低門檻新台幣 620元,中華電也跟進市場購機最便宜價格,三雄掀起價格戰,殺氣騰騰,顯示出對iPad mini和iPad 4的重視程度。

遠傳搶先宣布今天將開賣WiFi+4G版本的iPad Mini與iPad 4的消息。

不過,由於iPad mini WiFi+4G版本全球熱銷,供不應求,台灣首批到貨數量非常有限。遠傳表示,網路門市及台北威秀旗艦店、館前旗艦店及新竹竹塹旗艦店等全省直營門市,將搶先供應iPad mini及iPad 4 WiFi+4G版本, 預計傍晚6點將陸續到貨,貨到隨即開賣。

遠傳其餘全省遠傳及全虹、德誼指定門市也將從今天晚上開始陸續供貨。

有電信業者認為,由於首批到貨數量有限,預估農曆年前,也許會出現缺貨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