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攻新興市場 搶智機大餅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拉斯維加斯7日法新電)英特爾(Intel)今天表示,將鎖定新興市場與成長飛快的行動市場,加強生產供智慧手機和其他行動裝置使用的晶片。

英特爾在全球規模最大的科技盛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公布這項計畫,表示將努力在競爭激烈的行動市場搶食更大商機。

英特爾提到,計畫涵蓋為「新興市場設置智慧型手機新平台」。新興市場是行動裝置成長最快速區域之一。

英特爾的斯考根(Kirk Skaugen)說:「消費者手邊的行動裝置將會有英特爾的最棒產品。」

斯考根表示:「我們準備將電池性能提升到英特爾史上最佳…並透過觸控、語音、臉部辨識和姿勢互動,替運算裝置增添全新人機介面。」

斯考根並說:「在空前加速2013年行動產品出貨同時,我們也大幅提升Atom處理器的效能和省電能力。」

英特爾表示,低耗電Atom處理器平台將瞄準智慧型手機市場。預估智慧型手機市場到2015年前將達5億支規模。

英特爾並提到,支援此平台的業者包括宏�、印度手機廠商Lava International與撒法利電信(Safaricom)。(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