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觀眾: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1月6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的演出,觀眾驚嘆於神韻展現的藝術表現力。一些觀眾很自豪的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在美國能夠自由表達其藝術內涵,並且希望每個國家都應該上演神韻。

退休數學教授凱瑟琳•霍爾自己也學習過舞蹈,她格外欣賞神韻舞蹈編排中瞬間的千變萬化和完美造型。

凱瑟琳•霍爾:「真是太美了,還有那些踢腿動作。我知道很多動作非常非常難。我使勁鼓掌,但有的觀眾可能不知道那有多難。」

神韻觀眾安•庫克:「樂團也特別棒。」

神韻觀眾凱西•哈維爾:「真的,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東方樂器,非常動聽。」

空姐瑞娜:「非常美。編舞超強的,每個演員都很優雅大方。我特別欣賞的一點是,可以從舞蹈動作中看出角色的情感,真不簡單。」

律師娜塔莉•岡薩雷斯:「我很喜歡歌唱節目,完全沒想到。歌曲給舞蹈節目增加了更深的內涵,凸顯了整體節目的精神境界。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部分。」

律師喬納森•郭恩斯認為,神韻應該在每一個國家演出,哪個國家也不能落下。

律師喬納森•郭恩斯:「神韻是一場美妙的演出,應該在全世界上演。不要落下一個國家,應該這樣說。」

也有的美國觀眾很自豪的看到神韻能夠在自己的國家自由表現其藝術境界。

美國觀眾大衛:「很高興他們能在美國這裡自由表達自己的藝術,我們願意支持。也希望我們美國人能協助他們的努力,爭取信仰自由、表達自由,成為神期待的那樣的人。」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