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到中國未尋 門前見正宗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口耳相傳,吸引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跨國公司經理人、娛樂製作公司老闆等紛紛表示,神韻的演出製作水準一流,呈現的文化和藝術性令人驚嘆。

前跨國公司副總裁瑞•霍格倫去過中國,看到中國城市的現代氣息,卻沒有機會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

瑞•霍格倫:“演出超出我的預期。我去過中國,主要是工作,沒有甚麼娛樂。所以在家門口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高興。”

戴比•霍格倫:“我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只看過美國的舞蹈節目。我驚訝的看到神韻舞蹈中展現了這麼多的文化。”

瑞•霍格倫:“神韻演出比現代的中國更富有藝術性。”

擁有自己的公司、從事音樂會現場製作的格倫•羅伯森認為神韻演員非常專業,他喜歡整場的演出。

製作公司老闆格倫•羅伯森:“我特別喜歡她們頭上頂著碗跳舞的節目。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需要很多練習。整場晚會都非常棒,非常專業,我很喜歡。”

鋼琴家、歌唱演員戴安•阿布迪:“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驚喜。”

戴安既是鋼琴家又作曲,她認為神韻樂團的音樂家水平相當高超。

鋼琴家、歌唱演員戴安•阿布迪:“除了舞蹈之外,還有一個讓我驚嘆的是神韻的樂團。太美妙了,音樂家的水平非常出色。”

在醫院做主管的格拉沃先生認為演出中的故事穿越時間,舞蹈直觀明瞭,任何文化背景的人都看得懂。

醫院部門主管維利•格拉沃:“演出非常精彩,尤其告訴我們中國正在發生的事,給我們揭開一角,讓我們親眼看到。”

格拉沃太太:“太好看了。我非常喜歡,富有戲劇性。服裝太漂亮了。我超喜歡。對中國的歷史和中國人有了更多了解,觸動我心。我好喜歡,好喜歡,還要再來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8號和9號在亞特蘭大的福克斯劇院還有兩場演出,在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看過演出的觀眾,有的告訴親友、有的又買了福克斯劇場的票,要再看一遍。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