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頭缺陣沒關係 灰狼力擒老鷹(視頻)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8日路透電)教頭艾德曼(Rick Adelman)與明星前鋒勞夫(Kevin Love)雙雙缺陣也沒關係,美國職籃明尼蘇達灰狼今天以108-103技壓亞特蘭大老鷹,結束近7年來對老鷹的一勝難求。

灰狼(Timberwolves)教頭艾德曼因私人因素缺賽,勞夫也因上週右手再度受傷歸隊無期,但灰狼今天在主場仍有足夠能量,拿下2006年4月以來對戰老鷹(Hawks)的首勝。

普柯維奇(Nikola Pekovic)拿25分、18籃板,基里倫柯(Andrei Kirilenko)也貢獻21分,灰狼戰績來到16勝15敗。

在今天的比賽之前,灰狼對老鷹已吞11連敗。

終場前4分鐘,灰狼還以100比89領先,不過哨前1分鐘僅領先1分,所幸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終場前15秒的重要跳投,外加灰狼兩罰中的,擊敗前來踢館的老鷹。

史密斯(Josh Smith)與威廉斯(Louis Williams)各為球隊貢獻21分,但仍無法阻止老鷹苦吞3連敗。(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