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加座 神韻首臨征服魁北克城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加拿大歷史上的第一座城市,魁省省會、文化名城魁北克城(Quebec City)於1月8日晚,首次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當晚的演出徹底征服了魁北克人。請看詳細報導。

超過1700位魁北克城政、商、藝術界等各界主流精英第一次得以欣賞到神韻,演出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期待,用言語已難以表達這場藝術盛宴超凡的美。

美容診所總裁希爾維·波梅爾路:「我太喜愛這場晚會了,演出讓我心潮澎湃,我的心能直接感應到。節目如玉露瓊漿一樣,所有的舞蹈動作都完美無比,非常到位。色彩也一樣的完美,七彩斑斕。我被徹底征服了。」

聯邦政府官員瑪麗·約瑟·拉皮埃爾:「舞蹈演員都是天仙,真的,各個都是傑出的舞蹈家,真的美妙絕倫!」

大學教授馬利歐·加耶:「晚會真的出類拔萃,極具藝術性與美感,精美絕倫。」

芭蕾舞演員羅倫斯·巴斯蒂安·笛翁:「太喜歡神韻了,妙極了!中國古典舞與芭蕾大不相同,表現力很強,而且具有傳統芭蕾沒有的幽默感。」

魁北克城觀眾第一次看到,高科技天幕、現場音樂與中國舞在舞台上天衣無縫的結合,驚嘆于其創造的驚人的藝術效果和美妙的能量。

美容診所總裁希爾維·波梅爾路:「演出散發出一種祥和的能量,真的令人感覺十分安詳、鬆弛。實在是一場令人身心愉悅的晚會。」

魁北克省教育廳官員瑪麗琳·西爾:「我全身都在顫抖,是喜悅的顫抖,真的!演出打入我內心深處,真的觸及到了我們靈魂的最深處。這個很難用語言來表達。」

觀眾們還感受到,讓他們內心最受觸動是完美的演出背後的深邃內涵。

聯邦政府官員瑪麗·約瑟·拉皮埃爾:「演出傳遞著智慧、寧靜、教人樂觀面對待人生的信息,還有關於創世主和珍惜人生不要荒廢的主題都是我接收到的。」

美容診所總裁希爾維·波梅爾路:「慈善、寬容、智慧。對我來說非常富有精神內涵。」

大學教授馬利歐·加耶:「演出讓我們思考人生的意義和人的未來與去向。」

律師德尼·杜咸:「藝術引領我們通向神,今晚的演出展示了這一點。」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至此已經創下16場連續爆滿甚至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結束魁省的演出后,神韻紐約藝術團將馬不停蹄奔赴安省的滑鐵盧和漢密爾頓連演五場。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