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演員是神的使者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8號晚間的演出後,加拿大魁北克諮詢公司總裁理查德•博格隆感慨地說,神韻演員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喚醒他們心中對美、對生命的思索。

諮詢公司總裁理查德•博格隆:“對我們來說,這是神的使者。”

看完演出,諮詢公司總裁博格隆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

諮詢公司總裁理查德•博格隆:“演出絕對頂級,十全十美。令我們所有感官都無比震撼,給予我們感動和洗禮以及思考。優美的舞姿,優雅的舞者。”

神韻演出中欣賞到純粹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豐富的表現力令他印象深刻。

諮詢公司總裁理查德•博格隆:“通過演員的動作,你能理解節目的意思,要表達的概念,如抗爭,壓迫,擔憂,恐懼等喜怒哀樂,通過舞蹈和音樂,一切都呈現得淋漓盡致,精彩的無法用語言表達。”

他說演出的一切都令他喜愛至極。

諮詢公司總裁理查德•博格隆:“男高音太出色了!女歌唱家也非常出色,一切都很棒,還有服裝,一切都完美無暇。舞蹈的編排非常完整,因為所有一切都是最高水準,很難取捨哪個瞬間是最美的。”

完美的藝術更蘊含著啓迪人心的力量。

諮詢公司總裁理查德•博格隆:“這一切令我們思考人類存在的意義,每個節目都引人深思,無論是表現戰爭還是寬恕之美的節目,許許多多珍貴的情感透過演出傳遞出來。”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