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我為全世界謝謝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1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在亞特蘭大市中心最古老的福克斯劇場上演,給亞城主流社會帶來震撼。看過演出的觀眾激動的表示,神韻有一種讓人心靈深處覺醒的力量。

這裡就是84年前投入使用的亞特蘭大著名的福克斯劇場,人稱Fabulous Fox。1月8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首場演出,震撼了滿場的觀眾。人們說,神韻真是一場神奇的秀。

社會學者邁克爾.多基特:「(努力用中文說)我愛神韻。哇,今晚的體驗,太驚人太驚人了。複雜多變的舞蹈,無聲的語言是那麼響亮。太感謝了,我心懷感激,不僅為我自己和我可愛的太太,而是為全世界,謝謝神韻為我們做的這一切。謝謝,謝謝,謝謝。」

研究社會學的多基特夫婦都認為,神韻有一種讓人心靈深處覺醒的力量。

萊斯莉.多基特:「演出非常美妙。真的是對你的靈魂在講話,讓內心深處覺醒。非常美好,給人激勵,讓人感動。」

她感到內心深處更加的明白,增加了善念。

萊斯莉.多基特:「我內心深處很有感觸,有了更深的理解,觸發了心底的善念。」

擁有自己的娛樂製作公司的拉方.雷西認為神韻非常好看,製作水準一流。

拉方.雷西:「我很喜歡。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好幾年了,一直沒來,今天我說來看看。神韻非常美,是一場壯觀的演出。製作水準很高,燈光超級棒,音響非常出色,現場樂隊令人驚嘆,方方面面都很美,非常好。」

跟金融公司一幫朋友來看演出的凱麗很喜歡神韻給人帶來積極向上的感覺。

金融公司客服專家凱麗.哈羅:「演出的服裝很漂亮,非常獨特、非常可愛,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故事情節也給人啟發,讓人感到希望,很歡樂的。真的,我很喜歡。」

從事公司併購生意的理查.特納也為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豐富的層面所激動,已經開始想看明年的節目了。

理查.特納:「太神奇了,如果神韻沒有來這裡,亞特蘭大的大部分人就沒有這個機會看到這麼好的演出,或者說喬治亞州的人就沒有這個機會了。而且我沒想到神韻每年是全新的節目。我現在已經想看明年的節目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9號在這裡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