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 更是世界文明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幾天前剛剛看過神韻的唐•史密斯先生又來到了亞特蘭大福克斯劇院第二次觀看神韻,對中國文化和歷史都有很深研究的史密斯先生說,第二次才使他看到了神韻表現的更深的內涵。

商業建築公司老闆唐•史密斯先生:“我學過中國歷史,我學過中國人講的天命,我讀過中國著名哲學家們的很多東西。神韻把這些都展現出來了,向人們展現了高級生命的存在。如果我們有對更高境界的追求,每個人都有同等機會。神韻啟迪人們追求這種更高境界。”

史密斯先生還認為神韻展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更是世界的歷史。

“我從舞臺上看到的不僅僅是中國的歷史,這是世界歷史的展現。是各民族歷史的展現。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歷史在不同成長階段都是這樣走過的。你知道在中國古代,中國人明白皇帝是上天任命的。上天任命的皇帝是愛護人民的,而不是愛護自己的。當我們有了愛護人民的政府,你就會有穩定的社會,你就會擁有自由、繁榮、幸福和一切。”

在談到中國人近代遭到的迫害時,史密斯先生說:“我認為能夠幫助中國人儘快結束迫害,是中國人民應該有一個中國人叫上天任命的政權。如果中國人有一個仁愛的政府,就會結束這場迫害,所以,中國人民需要的是一個仁愛的政府。但是,中國人民得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史密斯先生特別對第一個舞蹈“下世”和最後一個舞蹈“神佛的慈悲”印象深刻。

唐•史密斯先生:“神韻開頭和結尾的故事,告訴我們它們有不同的來源,展現了這些傳說不是來自於我們人類。它來自於在更高更強的力量。人類應該與這種力量保持和諧。”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