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觀眾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8日晚在亞特蘭大福克斯劇場的演出,令觀眾大開眼界。特別是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感染了不同年齡和行業的觀眾。而女子舞蹈輕巧可愛,男子舞蹈陽剛帥氣,也讓觀眾感到自己富有活力,想要翩翩起舞。

出生在福克斯劇場兩條街以外、看過無數演出的79歲的多羅西•瓊斯,看到年輕演員們精湛的表演心花怒放。

多羅西•瓊斯:“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太完美了。尤其年輕女孩子在臺上走臺步的樣子,好奇妙。她們這麼漂亮,就這麼tip tip tip 走來走去,優雅萬分。所有人都一般高,每只手臂的動作都十分完美,裙擺都飄向同一方向。怎麼做到的,我不知道。我們上年紀的人肯定做不了,但我們看著就高興。”

多羅西因為生病,心愛的小狗只能送人。結果,領養小狗的人看到她桌上放著神韻的宣傳冊就買了票送她,作為感謝。

多羅西•瓊斯:“都是安排好的。比我高的天上的人安排的。真是美好的演出,我尤其喜歡舞蹈整體的協調、編排、展現的美,舞臺上的一切都是那麼可愛。”

舞蹈演員麗貝卡•賽福斯以職業挑剔的眼光,看到神韻演員簡直無可挑剔。

麗貝卡•賽福斯:“這些演員真不簡單。我一直在看,覺得他們太完美了,已做到極致。像甚麼這個人要注意腳步,那個人要保持目光交流,他們都不需要,每個人都恰到好處。”

大男生們也為神韻舞蹈著迷。

學生丹尼爾•摩根:“我很喜歡男子的舞蹈,顯示出非常的力度,仍不失帥氣。這樣的混合非常美妙。”

公司銷售主管道格•萊特羅:“我希望也能那樣年輕,像他們那樣跳舞。”

學生麗貝卡•哈曼:“神韻讓我感到有活力,覺得跟中國文化有淵源有聯繫,其實我是切羅基族印第安人。我太激動了,很想再回來看,帶更多的人來。”

看過神韻的觀眾,都希望告訴親朋好友來看,一同分享這份驚喜。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