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克勞金斯基被女兒指性侵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柏林9日法新電)已故德國影星克勞金斯基(Klaus Kinski)的長女今天指控亡父,自她童年開始就對她施加多年性虐待。

波拉金斯基(Pola Kinski)在接受「明星」週刊(Stern)訪問時說,1991年過世、身材矮小的這位金髮影星從她5歲開始,便一再猥褻她,直到19歲。她即將出版1本揭露所有內情的書籍。

克勞金斯基以脾氣暴躁知名,但演出的作品頗多,包括「陸上行舟」(Fitzcarraldo)和「天譴」(Aguirre,the Wrath of God)等片,並經常與德國導演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合作。

波拉指控他,對幼女的「一切抗議置之不理」。波拉說,他「只管為所欲為」;並說,自己童年時經常對父親情緒失控感到恐懼。

波拉現年60歲,是克勞金斯基與首任歌星妻子季絲琳德奎貝克(Gislinde Kuehbeck)所生,與同父異母的女星妹妹娜塔莎金斯基(Nastassja Kinski)同為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