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證據曝光 影院槍案聽審延後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森特尼爾9日法新電)美國科羅拉多州電影院槍擊案凶嫌律師今天拒絕傳喚證人,法院將初審延至11日舉行,決定凶嫌是否能夠接受審判。

辯方這項決定使人意外,同時也有更多證據浮出檯面,包括凶嫌霍姆斯(James Holmes)去年7月作案數小時前,以iPhone手機拍下的多張照片,照片中他持武器擺姿勢,頭頂橘髮,戴黑色隱形眼鏡。

法官席維斯特(William Sylvester)在辯方聲明後將案件延至11日聽審,如果法官決定審判霍姆斯就可能傳訊他,現在看來進行審判的可能性很高。

25歲的霍姆斯被控去年7月在科州奧羅拉(Aurora)電影院首映最新蝙蝠俠系列電影時大開殺戒,造成12人喪生,58人受傷。

霍姆斯的律師今天原本預料會傳喚證人,證明凶嫌的精神狀態不適合受審,但最後宣布作罷。(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