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地牙哥動物園 熊貓「小禮物」亮相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名為「小禮物」的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熊貓寶寶已經5個月了,動物園9號首次讓「小禮物」到戶外活動區與媒體見面,並從10號開始開放讓遊客觀賞。

熊貓寶寶「小禮物」是去年7月底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動物園出生的,現在已經五個月大了。到了戶外新環境,小熊貓一點也沒有怯場,小心翼翼的向前走。

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熊貓天性喜歡攀爬,戶外的棲息地綠樹成蔭,有人工河還有供熊貓攀爬的岩石。

站在樹上的這只龐然大物是生下小熊貓的媽媽「白雲」。熊貓寶寶「小禮物」是「白雲」在美國生下的第六胎。

目前「小禮物」在聖地牙哥動物園發育情況良好,體重14磅。為了讓小熊貓能夠正常作息,動物園限制小禮物每天公開亮相時間為一小時。

據統計,目前全世界只剩下1600只大熊貓棲息在野外。在中國四川的熊貓主要棲息地遭到了嚴重破壞,這也是大熊貓難以生存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