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1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在福克斯劇院圓滿落幕。神韻展示的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令現場觀眾非常震撼。一位華人觀眾激動地說,中國有希望了。

從事音樂工作的簡妮陳女士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我第一次看神韻,已經久仰很久了,看了之後,不負眾望,我也是個藝術者,我是音樂系鋼琴主修,這個是國際水準,非常非常喜悅的看到,這麼多中國人為中國文化這麼的奮鬥,這麼的精華表演,很感動。」

陳女士認為神韻演出的各個方面:「都是國際上最高的水準,因為我自己在這方面是本行。」

當被問到看完神韻演出後是甚麼心情時,陳女士連聲說:「很感動,很感動,我覺得說,我們中國是有希望的,我們中國人是有希望的。不管在任何環境或者任何狀況下,我們能站得起來,不管是任何壓迫,或者任何環境。反正我們中國人明白的一句話,草根裡面我們還是能夠茁壯,因為我們有那一份精神在。」

陳女的先生是韓國人,也被神韻演出深深的感動:「我的先生雖然是韓國人,他很感動,他說應該所有的,不管是哪一個國家,哪一個文化,哪一個族群的人都應該來觀看,都應該來認識,至少了解,或者說是來共同來欣賞,欣賞之後就有這種認知,因為連欣賞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你就很難去了解和共同參與,所以我為神韻非常光耀,光榮,我很感謝。」

這是新唐人亞特蘭大記者站採訪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