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燒燙傷 同學摺紙鶴祈福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0日電)中州科大學生楊惠文日前發生車禍,造成全身燒燙傷,楊惠文的同學今天發起摺千紙鶴活動,幫正跟死神拔河的楊惠文打氣。

就讀私立中州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一年級的楊惠文,1月5日晚上騎機車要回員林時,在台1線省道與另一輛機車相撞起火,由於楊惠文當時身上穿著厚外套,火勢延燒全身,造成楊惠文身上有80%面積的三度灼傷。

為了幫正和死神搏鬥的楊惠文加油打氣,行管系的學生發起摺千紙鶴祈福的活動,同時在紙鶴上寫下祝福的話;其中一名發起活動的學生卓思茵說,楊惠文在班上樂意助人且體貼,少了他之後,班上少了很多歡樂。

卓思茵表示,雖然這星期要期末考,但同學們都願意加入摺千紙鶴的活動,祈禱楊惠文能快點康復,回到教室跟他們一起上課。

中州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張文賢說,楊惠文來自台東,屬於中低收入戶,全家經濟都靠在山上打零工的爸爸,媽媽也需要洗腎,全校師生雖已捐款將近新台幣20萬元,但面對未來可能面臨的龐大醫療費用,仍需要外界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