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圓滿落幕 觀眾經歷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1月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第五場演出,吸引了更多主流社會的人士。一些擁有自己生意的公司老闆和企業主紛紛表示,從未見過這麼美的演出,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

安全系統公司總裁休伊特夫婦對神韻連聲稱讚。

休伊特夫人:「一切都精湛無比,色彩絢麗,天幕設計是演出的一大特色。」

安全系統公司總裁羅爾夫•休伊特:「讓人對中國歷史產生真實的好感。我喜歡演員高強度歡快的舞蹈,從他們眼中可以看出來,舞臺上有多麼的熱情激烈。而色彩簡直是奇觀。」

擁有自己建築公司的波霞原本想,一旦錯過神韻演出,就追到紐約或北卡去看。

建築公司老闆波霞•寇喬伊:「我上網查看,以為今晚來不了,就想去北卡夏洛特的騎士劇場看。後來給克萊德打電話,他說今晚可以,所以我們就來了。」

十年前把家族餐飲生意交給女兒的約翰•霍威說,沒有語言能夠形容神韻的美好。

餐飲業主約翰•霍威:「我從未見過這樣的美。不可思議,無法用語言形容。服裝、背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我完全驚呆了,無法想像會有這麼美的,沒想到我還能體驗中國整個的歷史。」

技術公司合夥人穆薩提斯的母親尼克拉看過很多演出,她說神韻是最好的,給她內心帶來極度的快樂。

尼克拉:「(希臘語)極度的幸福快樂。」

技術公司老闆穆薩提斯:「節目表現力強,豐富多樣,帶你穿越時代,看到不同的風景和人群,能感到中國不同的文化元素,認識到中國文化傳統有多麼廣袤、深遠。」

尼克拉:「我希望邀請神韻去希臘。」

他的母親希望神韻能夠去自己的家鄉希臘上演,這樣就可以帶朋友去看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兩個劇場的五場演出成為當地一大盛事。1月11號到13號他們將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在那裏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