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爾肯接任台灣賓士總裁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0日電)台灣賓士(Benz)新任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今年起上任,昨天(9日)與前任總裁康柏瀚(Eberhard H. Kern)完成交接,期許今年的銷售量再創佳績。

邁爾肯為德國籍,1989年起任職於戴姆勒集團,曾任職於德國斯圖加特總部、拉丁美洲區域辦公室等地。

期間任職轎車、商用車、行銷業務、經銷業務管理等不同部門,累積近20年的工作經歷,熟悉多元行銷與業務管理。

2006年起,邁爾肯自德國轉戰南非市場,並於2011年起升任賓士南非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達成連續3年稱霸南非豪華汽車品牌龍頭寶座。

功成身退的康柏瀚,2010年上任以來,短短2年在台灣市場創出銷售佳績。特別是2012年及該年12月份,讓台灣賓士創下「年度最佳銷售」、「最佳12月」、「最佳單月」、「最佳季度」等成績。

邁爾肯表示,感謝康柏瀚在台灣市場所建立的根基,2012年接續推出小型車款「A-Class」、「B-Class」讓產品線更加完備。

展望2013年,邁爾肯表示,台灣賓士將與德國原廠同步,持續引進全新車款,為台灣豪華進口車市場開啟全新格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