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省成本 雲端可租用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台灣微軟表示,中華電信預計今年階段性採用微軟Windows Server 2012的Hyper-V 3.0虛擬化技術,部署hicloud虛擬化平台,提供企業用戶hicloud雲運算服務。

台灣微軟表示,中小企業可透過中華電信hicloud建置的虛擬主機與儲存空間,無需自行在基礎架構上投注大筆資金,透過租用服務,就可以有企業的雲端伺服器、雲端資料庫、雲桌面及雲端儲存等服務,快速讓企業上雲端。

台灣微軟說,日前中華電信以微軟Hyper-V 3.0進行升級測試,發現在「儲存空間」、「即時移轉」與「儲存移轉」的效能較前一代Hyper-V 2.0 表現好,可降低硬體建置與維運成本、加速雲端服務佈建時間約3成、減少一半系統維護時間,因此決定今年階段性採用。

由於中華電信每年必須安排系統維護時間,以便部署軟體更新,並進行移轉虛擬機器的IT維護作業。台灣微軟說,導入Windows Server 2012,運用Hyper-V 3.0虛擬化的技術,讓中華電信可在不中斷客戶服務的前提下進行系統維護,並且降低成本,提高在hicloud環境中執行的虛擬機器密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