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首演 觀衆分享感動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贏得滿堂喝采,來自社會各界的觀眾爭相和記者分享自己的感動,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章勇進的報導。

同樣的喝采和掌聲,不同的感動和領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第一場演出,帶給觀衆深深的震撼。

音樂教師拉維克:「這場演出凝聚了太多的心血,自始至終都令人感到震撼。每一秒鐘舞臺上都有東西牽動你的視線。」

作爲一名音樂教師,拉維克尤其對神韻中西方音樂的結合感到欽佩。

音樂教師拉維克:「我對神韻樂團的創建者充滿了讚譽之情,這樣既能夠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又考慮到西方觀衆比較熟悉的節奏,這種結合真是巧奪天工。」

醫生納塞莉則對晚會中不同色彩的結合感到驚訝。

醫生納塞莉:「比如有的兩種顏色我是不會放到一起的,因爲覺得會衝突,可是不知道爲甚麼,在神韻中看到這兩個顏色的搭配卻那麼協調,真是太美了。」

農場主希瑟驚嘆於神韻演員配合的分毫不差。

農場主希瑟:「他們運動時是那麼的優雅,協調一致,即使有分毫的差距,都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我實在找不出合適的語言形容。」

除了視聽的享受,觀衆們更是被神韻晚會中傳遞的信息所打動。

牧師斐吉:「我喜歡歌曲的含義。有一首歌唱道不要被金錢迷住眼,而應該去關注生命中更重要的東西。唱得太好了!」

教師泰瑞莎:「關於寬容、平和、真誠的信息非常強大。我們對人們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演出而感到非常傷心。」

1月11日到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章勇進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