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官方畫像揭曉 民眾不樂見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英國凱特王妃的首張官方畫像11日在倫敦國家肖像館展出。儘管畫像作者稱,前來觀看的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顯得很高興,然後民眾的反應卻充滿了批評,認為沒有展現出王妃的美麗與風采。

身著酒紅色長裙,神采飛揚的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一起,在倫敦國家肖像館看到了自己首張官方畫像

在這張正面畫像中,凱特王妃帶著淺淺的微笑,墨藍色的上衣襯出她一頭褐色的長發。肖像畫作者保羅•埃姆斯利稱帶笑容的肖像畫可是計劃外的產物。

肖像畫作者保羅•埃姆斯利:“一般來說畫帶有笑容的肖像畫很難,也不是我們原來的計劃。但是在我拿到那些照片和畫館討論後,他們強烈的感到這一定能行,並且能展現她的本質——她的人格魅力。”

埃姆斯利表示,凱特王妃非常的友好和大方,讓人感到溫暖,而他也努力在肖像畫中展現這些特質,而王妃及其家人都感到很高興。

不過大眾的評價可能要讓埃姆斯利失望了,他們普遍認為肖像畫沒有展現出凱特王妃的魅力,並把她畫老了。

加拿大每日郵報的讀者稱,比起被過分美化的其他王室成員,凱特王妃的畫像簡直是在醜化,幾乎都認不出來。

《星期日泰晤士報》的藝術評論家瓦爾德馬則抱怨畫像沒有展現出王妃眼中的神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