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脊椎和關節炎的救星——自生韓方醫院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自生韓方醫院理事長申俊湜出生於醫師世家,祖孫三代都是韓醫士。35年前由於父親患脊椎結核不幸去世後,他下定決心專心研究治療脊椎病和關節炎,並成為了脊椎治療專家。自生韓方醫院至今已在全世界開設20多家分院,每年治療90萬患者,是唯一一家非手術治療脊椎病的韓方醫院。近日,申俊湜理事長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請看報導。

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關節炎一直被廣泛認為是疑難病症。而且一般需要手術治療。但自生韓方醫院集成了韓醫學與西方科學,提供自然癒合方式,即針灸,中草藥,指壓治療法,物理療法等,達到徹底治癒這些病症的作用。每年世界各地有名的政界人士、經濟界人士、體育明星等各界來就診的人士絡繹不絕。

自生韓方醫院是保健福祉部指定的脊椎專門韓方醫院。韓國有99個專門醫院,韓方醫院中唯一被定為專門醫院的稱號的就是自生韓方醫院。自生韓方醫院約有300多名的醫務人員。洋方 韓方 統合醫學的醫院。韓國有14個分院。美國有6個分院,韓國的自生韓方醫院具有700多個病床的住院室,一天有2500多外部患者,全部職員有2000多人。1500多名專職人員。利用洋方和韓方統合技術治療脊椎疾患,特別是腰椎盤突出,spinal stenosis(脊椎狹窄症) 退行型疾患(Degeneration) 等脊椎病,是不手術治療的唯一的脊椎醫院。

針對應急的脊椎病和關節炎患者,治療20到30分鐘就可以立即解除病痛。現實中許多人都是生病直接去找西醫。而現在韓醫將繼韓流後成為人們關注的對像。那其中有甚麼奧妙呢?

劇痛忍不住的患者,不手術實在忍受不住的患者來說自生的治療法是非常卓越的,2、30分鐘內立即消除痛症,這是立即可以看得到的。

當然中國的中醫是很優秀的,具有2700年歷史,韓國的韓醫也是從中國原始中醫起源的,但韓國的韓醫是與現代的醫學相結合,實際上治療疾病非常超前的, 尤其像自生這種專門醫院是治療脊椎領域上世界任何醫院都比不上的,不動手術可治療的療法是已帶來非常好的發展,這是以論文充分證明過,又是美國著名科學醫院傳 授過去,又來我院接受教育。

這裡可以看到,凸出來的腰間盤壓迫黃色神經,腰間盤裡沒有血管,所以不能自己供 應血液,也不能自身供應氧氣,上面的骨頭和下面的骨頭,營養和氧氣應該往裡吸收進去。

如果我們姿勢不好或太疲勞的時候,能抓住脊椎的韌帶逐漸衰弱或退行,坐姿不正導致的脊椎歪的時候有壓力,差異導致脊椎裂開,就像擠牙膏的時候牙膏被擠到另外一側 ,導致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

腰間盤突出一般2個月就治好,嚴重的時候需要3個月,如果骨頭都磨扁退化而嚴重炎症的時要治療6個月就幾乎能正常生活。

這不只臨床得出的,而是哈佛大學等和自生醫院共同研究出來的,150名檢查結果都 有腰間盤突出,68%是必須要動手術的患者,把他們治療24個月過程中128名堅持治療 ,結果2個月之內治癒的概率是77%,3-4個月內治癒的患者有85%, 6個月內治癒的患者達95%患者根治,都可以正常生活。

不手術也完全可以治好,那麼甚麼情況下一定要做手術?一定要動手術的情況也存在 ,即大小便不能自理或身體毫無感覺時必須要動手術的,但痛疼嚴重的時候,痛疼再嚴重,只有有感覺就不動手術都能治癒好。這就是自生療法。

他還表示預防比治療更重要,並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多運動,注重飲食習慣,多補鈣。

比治療更重要的是預防,要預防有505法則,剛說了腰間盤無血管,所以沒有自然循環,必須50分鐘坐後要起來至少要走動5分鐘,去一趟洗手間也可以,來回洗手間時 前後搖動走5分鐘,上面的骨頭和下面的骨頭裡的營養成分和氧氣迅速通。腰間盤突出病症是長期坐著不動的人比多幹活多的發病率高。所以經常運動的人不會有太大故障。

抬重東西的時候東西不要離身體太遠,以免給腰部太大負荷,抬種東西的時候先蹲下 來把東西拿好貼近身體慢慢起身。

日常生活中養成經常活動的習慣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還有非常重要的是飲食,為了延遲退行性往往會多吃鈣類飲食,
因鈣本身是不溶性物質所以不容易吸收,服用食物吸收鈣時,經過加熱先讓鈣溶解出來。

燉骨頭的時候選擇無油性的骨頭,要長時間燉9次,燉9次最後一次的無油骨頭湯裡溶 解的鈣較多,對骨多空症非常有預防效果,且可以維持健康的脊椎,即無油的長時間 燉的骨頭湯對骨頭非常好。

經過申俊湜理事長堅持不懈的努力,自生韓方治療法越來越受到西方醫療界的廣泛認可,並與美國哈佛大學,美國加州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等許多著名的醫療機構合作研究,針對每一個病人提供個性化有效的治療和醫療護理,並有提供中文服務。

不但自生,韓國的韓醫學多邁出世界,多傳播韓醫學,很需要接受住院治療的患者,很困難的狀況,可以聯繫到新澤西分院或LA分院,時間允許的話到韓國住院,接受專門治療。希望能成為不用手術,能康復的契機。不僅脊椎腰椎各種痛症,所有關節症,甚至美國的肥胖患者,矯正脊椎,很好的能治療肥胖的治療方法也很多。希望多諮詢。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