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滿 雙子城觀眾:看百遍都不夠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月10日和11日在加拿大安省高科技重鎮基奇納-滑鐵盧的兩場演出再繼續書寫票房記錄,星期五的演出爆滿,觀眾為他們收穫的人生啟迪而欣喜。

神韻第五次蒞臨雙子城,再次為觀眾帶來了一場豐盛而精美的視聽盛宴・

作家、演說家瑞切爾・亨特:「深受感動,真的觸動我,我時而歡笑,時而落淚,這種感覺太棒了!」

自由撰稿人喬安・沃德肖:「演出真是一場盛宴,我可以看一百遍,永遠都看不夠!」

大陸新移民張女士:「很吸引人,舞蹈很美,我在國內沒有機會看,在這裡看到我覺得很高興!」

每當大幕拉開,一幅幅精美的畫面令人嘆為觀止。

室內裝飾設計師維若尼卡・茵姆瑞其:「有的色彩非常柔和,像水彩色,清新如春的顏色,有的又那麼的生動,如鳳凰仙舞中的深藍和橘色的搭配,非常美,而天幕和服飾的顏色搭配也非常協調。」

髮型設計師阿格達・蘇維日:「哦,五色斑斕的裙子有橘色、粉色、藍色和淡藍等,和粉紅色的頭飾,我非常喜歡那個舞蹈。」

倫敦博物館工作人士凱蒂・波爾恰克:「演出壓軸戲圓滿大結局,我感受到正面的能量,大家都很喜歡。」

而女高音歌唱家顯然也征服了觀眾的心。

音樂劇歌唱演員男中音蒂姆・克拉克:「女高音的聲音蕩氣迴腸,我感到她的歌聲在耳邊迴盪。」

神韻的節目不僅精美絕倫,更蘊含著人生的啟迪。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演出提醒我們,無論我們遇到甚麼磨難,總是會有希望。」

作家、演說家瑞切爾・亨特:「我會思考關於輪迴的問題,以及轉生為人有多幸運。」

自由撰稿人喬安・沃德肖:「正義總是會戰勝邪惡, 這場演出充滿精神內涵,是我們學習的典範。」

滿載著雙子城觀眾的喜悅和感動,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連夜啟程趕往加拿大巡迴之旅的第六站漢密爾頓,在這個週末連演三場,之後於下週抵達多倫多。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