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撞機車逃逸 2死1傷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2日電)一名男子今天駕駛贓車在高雄市鼓山區上一輛機車,造成兩死一重傷;警方隨後找到肇事車輛,但肇事者在逃。

警方說,一輛9人座廂型車下午1時50分左右行經九如四路時,高速追一輛機車,連車帶人拖行近100公尺至西藏街口附近才停下,造成兩死一傷,機車嚴重扭曲變形,肇事車輛擋風玻璃也破裂。

車禍發生後,肇事中年男子一度下車查看,隨即加速逃逸;肇事車輛傍晚在高雄香蕉碼頭附近被尋獲,但人逃逸無蹤,警方依車號查出肇事車輛是贓車

警方調查,44歲的吳姓男子下午騎機車搭載就讀國一的兒子及小五的女兒去補習,3人雖然都有戴安全帽,但仍難逃一劫;吳男的兒女當場死亡,吳男左腦重創,下肢骨盤骨折,送高醫急救,尚未脫險。

車禍發生後,吳男大女兒在家接到補習班來電詢問弟妹缺席原因,才知出事。

高雄市議員李喬如的幕僚在車禍第一時間,見義勇為一度出面拉住肇事男子,並喝令對方不要跑,但對方仍趁隙逃逸。

警方已鎖定肇事男子,懷疑是名通緝犯,正循線追緝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