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展現中華文化是西方的典範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科技城市基奇納的第二場演出,讓兩位前來觀看的作家也難以形容她的美好,而演出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更讓兩位作家仰慕,認為是西方社會學習的典範。

作家演說家瑞切爾・亨特:「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每個節目。」

自由撰稿人喬安・沃德肖:「(神韻)超越你的想像,我找不到足夠好的詞來形容。」

從人間到天堂,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演出中的故事讓她們深深沉醉。

自由撰稿人喬安・沃德肖:我很喜歡舞蹈家從天幕來到臺上,又回到天幕,飛向月亮。

作家演說家瑞切爾・亨特:「很有趣,很有趣武僧和皇帝的相遇,武僧被太宗皇帝開齋吃肉。」

自由撰稿人喬安・沃德肖:「節目中展現的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對我很重要。表現的非常到位,穿著黑衣服的警察,最後每次都是正義戰勝邪惡。」

看到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之博大,更引發兩位的思考。

作家演說家瑞切爾・亨特:「我很驚訝,中華文化這麼博大精深。」

自由撰稿人喬安・沃德肖:「(我感到)希望,充滿希望。讓我了解另一種文化。北美文化很膚淺,(從神韻中)我看到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我覺得這是我們學習的典範。」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