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床兩溫健康過“暖”冬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75)每個人因為體質不同,體溫也不同,待在同一個房間,有人就會喊太熱,另外一位可能就會問:有熱嗎?今天我們要給大家介紹一個可以使一床兩溫度的碳熱毯。希望陪伴大家度過一個“暖”冬。

韓國產品可熱福碳熱毯利用碳素髮熱,產生90%的遠紅外線。遠紅外線可以活化細胞,強化五臟六俯機能,提高免疫力。還可以除菌,除臭。可熱福碳熱毯三分鐘可以加熱到28攝氏度。這種碳素纖維導熱技術取代了電熱發熱技術,避免電磁波對人體的傷害。而且可以每月節省大量電費。洛杉磯水電局測試每天使用十小時,一個月電費只要五美元。

業務代表許先生:“我不能說100%,但是99%的電磁波會被碳素纖維擋住。”

中醫認為偏陽偏陰不同體質的人對寒或熱的喜好不同。同在一張床上睡眠的兩個人可能也會在冬天需要不同的溫度的保溫毯。可熱福碳熱毯左右的溫度可以調節,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希望這個獲得韓國四項專利的碳熱毯幫您的全家度過一個環保的暖冬。

相關信息可上網查詢 www.crovergree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