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無暇 佛州檢察官臉書力薦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在佛州州檢察官辦公室任職的檢察官戴安娜•蘇勒婭(Diana Sulea)多次看到神韻的海報,她被畫面上神韻演員的優美舞姿和絢麗的服飾深深吸引。1月11日晚,她如願以償的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首場演出。在中場休息時,她就迫不及待用手機在臉書上向朋友們分享觀看神韻的感動。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佛州檢察官戴安娜•蘇勒婭:「我已經在臉書上貼了神韻的信息,演出太精彩了,我會廣傳神韻的信息,讓更多人來看神韻演出,了解神韻演出、中華文化是甚麼,來欣賞中華傳統的音樂與舞蹈,有多麼的美。」

檢察官戴安娜•蘇萊婭為神韻的舞蹈深深折服。

佛州檢察官戴安娜•蘇勒婭:「太完美了,毫無瑕疵,編舞令人驚嘆。即使每個節目變化的如此之快,女演員的頭飾還是如此細緻,每個節目的服飾都不同,手裡的道具也不斷變化,上衣下裙不停變換,在節目之間的短暫時間內,她們能把這一切做到完美,真是太棒了。」

現場伴奏的神韻藝術團樂團也給蘇萊婭留下深刻印象。

「坐在前面可以看到伴奏的交響樂團,看到不同樂器,看他們的表演,有現場伴奏真是太棒了。我好幾次都禁不住看看他們,看他們是否真的存在,而不是播放錄好的磁碟,能看到現場樂隊伴奏太美妙了。」

她從演出中得知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信息,感到非常痛心。

「從演出中我感受到,即使我們在這個國家有信仰的自由,信甚麼都是自由的,但是不是每個國家都有這種自由,我感到很痛心,在中國就沒有這個自由,而且令人傷心的是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很多演員可能都是從中國來的,真是不幸,讓我更感到這裡自由的珍貴。」

蘇萊婭表示希望她的朋友看到她的臉書後,都會來一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