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檢法機密文件曝光 周永康難逃干係

【新唐人2013年1月13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一家海外媒體曝光了一份中共河北省委政府的秘密文件,根據對文件初步分析,這是2007年由河北省的最高公,檢,法聯合秘密傳達的。秘密文件顯示,當局對待訪民採取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勞教。

這份河北省公安廳(冀公信【2007】378號)秘密文件在博訊網曝光。文件顯示,對非常進京的訪民採取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就勞教的方針。而對到外國使館區告「洋狀」的訪民,文件規定,公安機關直接就可以拘留或勞教。

根據這份內部文件,致使無數的訪民遭到勞教迫害。而2007年正是周永康任中共公安部部長、政法委員會書記期間,這份文件的下達,海外媒體認為,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周永康對訪民向來不手軟

1999年至2002年12月,周永康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員、常委、書記期間,多次在重要場合推動全省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對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截防和勞教迫害。

明慧網報導,四川各監獄、勞教所如資中楠木寺女子監獄、綿陽新華勞教所等處關押了眾多法輪功學員。僅楠木寺勞教所一處,就先後關押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該勞教所公開揚言,要用一切酷刑折磨「轉化」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至2002年12月,已知四川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 43 位,是當時全國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8年奧運期間周永康下令勞教100萬民眾

曾經有北京知情人士田先生對大紀元披露,愈發臨近奧運,「中共(愈發)瘋狂的加緊實行暴政奧運、政治奧運、腐敗奧運、恐怖奧運」。「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恐怖司令部的總司令。他所控制的公檢法都是一夥的,運作這個事已經很久了。」

他還披露,通過中共內部人士獲得的信息表明,周永康之流已經綁架、驅趕400萬民眾,導致近30萬人慘死。他說,「周永康夥同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馬振川,驅趕300多萬在北京市的流動人口,扒掉6萬多戶的平房。由於害怕他們的蓋子被揭開,在奧運前已經劫持綁架100多萬人,造成的傷害極多;通過內部人士調查的信息,前前後後造成27萬人死亡;作為人質勞教的也有100多萬人。」「四川地震后,藉全國賑災之際,周永康下令把在北京市上訪的人員劫到四川,關押在勞教所和其它地方,大約1萬人在這次關押中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