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瘋了 李承鵬北京簽售遭拳打扔菜刀(視頻)

【新唐人2013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採訪綜合報導)近日,中國作家、獨立評論人李承鵬舉行新書發布會,在第一站四川成都被禁言引發的軒然大波火爆網路之際,13日下午,他到北京的活動再出狀況,在簽售會現場不但被毛粉毆打,還差點被五毛扔來的飛刀擊中。

13日上午,李承鵬發微博今天下午15:30分在北京中關村圖書大廈簽書活動正常進行。北京空氣很差,能見度低,各位親友、讀者要保重。

下午1點左右,李承鵬再發微博說:剛降落北京前向下俯瞰,聯想起《魔戒》魔域的情景,呼吸著北京空氣,竟有一坨一坨的感覺。

下午3:30分,李承鵬的新書籤售會正式開始;4:33分網友「色色猴」發一組現聲圖片說:「李承鵬簽售會,看這這架勢得簽到晚上了。」

李承鵬遭五毛襲擊

但網路上很快傳出現場出了狀況,有人在簽售現場拍了李承鵬的腦門一下,還有人向李扔飛刀。

5:40分左右,大陸知名網路評論員「五嶽散人」發圖貼說:這個人趁著李承鵬低頭簽字的時候打了他,幫我搜一下。

7點半左右,資深媒體人「范煒」在微博說,又發生了新狀況,暴徒手持菜刀扔向大眼。范煒介紹說,是早前女記者與吳法天約架,保護吳法天那貨手持菜刀扔向李承鵬 ,大眼躲開,菜刀擦耳飛過,隨後那二B被保安控制。

五嶽散人回復說:「此事發生時我已經在派出所,協助處理上一個事件。」

《新唐人》致電李承鵬了解實情。

李承鵬:「我剛才在新書籤售會出了一些狀況,現在正在派出所配合警方做筆錄,不方便說話。」

網友搜出毛粉襲擊李承鵬

網友「杜楠」透露說:趁著李承鵬低頭簽字時突然衝去打了大眼兒一拳,並罵大眼兒是漢奸的人名叫尹國明,毛粉。李當時被打的左臉左耳紅腫,但仍表示:讀者第一,繼續簽名。

杜楠又介紹說,尹國明曾在《烏有之鄉》撰文捧韓德強,說韓「無疑是一個偉大的戰士,在中國新的思想啟蒙時代,他是一個引領者,是一個先行者。」

網友「普珉」指出:找這麼個貨真不容易,怎麼沒被粉絲當小偷當場砸扁呢?

網友「魏克漫畫」表示: 五嶽散人打了這二貨,打得好啊。以後有這類活動,我也要去助拳打這些腦殘。

李承鵬新書要熱銷了

據悉,目前襲擊李承鵬的二人都已被控制。網友「玥玥」感嘆,本來大眼的書寫得一般,這下估計要熱銷了,左派們智商堪憂啊!

網友「地瓜熊老六」表示,李承鵬這次賣書,絕對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營銷的經典案例,上峰電話、口罩默簽、現場打架,情節跌宕起伏,人物關係具有強烈地戲劇衝突,各路人馬爭相傳播,最大限度地煽動起觀眾的情緒……@馮小剛@陸川知道你們電影為什麼失敗嗎?玩民主,你們和大眼比還差著十萬八千里呢………….

擁有660多萬微博粉絲的李承鵬,昵稱「李大眼」,是中國重要的公共意見表達者,用獨特的視角、人文的情懷、幽默的語言風格描摹出轉型時期中國社會的喜怒哀樂,曾為中國最有名的足球記者、評論員。

12日,李承鵬的新書籤售會在成都舉行,流沙河,冉雲飛,李亞偉,宋石男,寧遠和社會學者于建嶸等齊齊到場聲援。由於11日深夜當局突然傳達的指令,不允許他及其他嘉賓在發布會發言。甚至連「謝謝」都不允許。李在簽售會上戴黑色口罩在表演行為藝術,眾網友紛紛在微博聲援。

李承鵬微博透露,15日18點,他的新書《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籤售會將在深圳中心書城的舉辦新書籤售會。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