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通緝犯送辦 前科累累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涉及肇事逃逸的黃姓通緝犯今天落網,供詞雖避重就輕,但因人證、物證明確,被警方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市警局鼓山分局調查發現,44歲的黃姓嫌犯前科紀錄多達82條,包括恐嚇、強盜、麻藥、竊盜、妨害兵役、毒品、妨害公務等;且另涉毒品及竊盜案,分別被基隆地檢署與彰化地方法院通緝在案。

警方調查,被害人吳姓男子騎機車,昨天下午搭載子女去補習途中,行經九如四路、西藏街口附近,遭黃嫌駕駛廂型車,由後追撞,致使吳男等人車倒地。

警方說,黃嫌為逃避刑責與遂行逃逸,竟罔顧人命未即停車,加速持續壓輾拖行被害人等數十公尺,至九如四路與西藏街口,造成吳男重傷,其子女雙亡。

警方指出,由於有被害人卡於黃嫌車底,車子無法行駛,黃嫌佯裝下車查看,在路人將被害人拉出車底後,趁隙逃逸,隨後將肇事廂型車棄置在高雄港香蕉碼頭,搭乘計程車逃逸。

案發後,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查訪目擊者,鎖定黃嫌涉有重嫌;警方分兵多路,全力查緝,今天傍晚在小港區中山與飛機路口,逮獲黃嫌。全案經漏夜偵訊,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