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在改變整個世界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復興中華文化的同時,也在傳遞著普世價值。這令很多觀眾感激欽佩。出生於藝術之家的伊馮娜•埃利克曼是加拿大一位擁有四十多年藝術生涯的油畫畫家兼珠寶設計師。在看完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演出之後,她激動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油畫畫家兼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每個節目都是傑作,通過服裝顏色的搭配引發某些情感。色彩從粉色到亮色無所不包,絕對精美絕倫。是的,整場晚會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畫。」

出於職業的敏感,畫家埃利克曼對舞臺上超凡脫俗的色彩感觸很深。

油畫畫家兼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我個人最喜歡「鳳凰仙舞」,美得令人驚嘆不已。靛藍色長裙搭配火橙色綢帶,協調一致的舞蹈動作,伴隨流光溢彩的顏色,令人心曠神怡。讓你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好似回到五歲童年,全身心都充滿歡樂,純粹的歡樂與感激,就像在糖果店那麼甜美。」

演出中一幕幕的故事,似乎讓這位藝術家搭上了一趟情感列車。

油畫畫家兼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歡樂、悲哀、憤怒,我經歷了完整的情感光譜。因為舞臺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真實、真誠,講述的故事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在不同場合遇見到的。」

藝術的更高境界是表達積極的人性。埃利克曼看到了神韻對當今社會的深刻影響。

油畫畫家兼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神韻在改變整個世界,向人類傳遞著希望的訊息。不是指出種族間的差異而是共同之處,比如希望、夢想、渴望自由、有創意地表達自我,而不受折磨與壓迫。」

埃利克曼感到靈魂接受了一次洗禮,不禁對神韻心生敬仰。

油畫畫家兼珠寶設計師伊馮娜•埃利克曼:「我對晚會是如此的感激,這不僅因為演員完美的舞蹈,或歌唱家有如天籟的歌喉,更在於晚會觸及每個人的靈魂。我相信看過神韻的人,都會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