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真相佛州掀熱潮 觀眾感激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2日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掀起熱潮,隨著神韻美譽在佛州口耳相傳,很多人全家一起去看演出,各自帶回不同的驚喜。神韻生動展現中華正統文化,廣傳真相,很多觀眾都為此深表感激。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高科技背景天幕讓觀眾耳目一新,驚喜連連。

公司行政經理斯黛希•古茲曼:“我更喜歡男舞蹈演員的表演,他們動作有力,情感豐富,我非常喜歡。”

音樂商業家大衛•馬爾頓:“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優秀,我看過很多高水平舞蹈團的演出,沒有一個能和神韻媲美。”

希爾頓酒店商務旅行銷售總監鮑拉•奧瑞歐:“演出中不乏幽默的部分,既使是逗笑的部分,都做得很細緻。我一直注意聽交響樂團的伴奏,一定要注意細節,邊看舞蹈表演邊注意聽音樂伴奏,這種感受真是太棒了。”

公司主管馬克•馬澤拉:“他們將所有這些才華投入演出,我覺的他們做的非常出色,我會向所有人推薦觀賞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感謝神韻來這裡演出。”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很多觀眾受到啟迪,更感激神韻讓他們了解真相。

希爾頓酒店商務旅行銷售總監鮑拉•奧瑞歐:“我們應該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扶持,要有希望和信念,一切都會變好。”

公司主管馬克•馬澤拉:“我喜歡中華文化中的平和,對人生的感悟,精神內涵中講究天人合一,是非常美的文化。”

前公司經理桑卓•莫達蓓羅:“演出給以人精神的提升,非常高的提升,這是世上的人都需要的。”

音樂商業家大衛•馬爾頓:“我很喜歡神韻中的故事,也很欣賞中華文化之美,而今天卻被壓制,我很高興知道這些真相。”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3日下午2點在勞德代爾堡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