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方位震撼慈善機構經理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好的藝術讓所有人喜愛。神韻演出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週六晚上,在加拿大漢密爾頓劇院內,很多不經常去劇院內觀眾也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所吸引。來聽一聽加拿大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總裁麥克•華萊士的感受。

加拿大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總裁麥克•華萊士:“演出真是全方位的震撼!極具感官衝擊力,令人激動,引人入勝,美麗無比,我愛極了!”

和太太第一次來看神韻,慈善機構地區經理華萊士感到喜出望外。

加拿大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總裁麥克•華萊士:“演出棒極了!我來之前不知道會演甚麼,但簡直太美了!服裝、音樂、精神層面等等。我和太太一起來,我們不常看演出。這錢花得太值了!我要向所有朋友推薦。棒極了!”

談起印象最深的動態天幕,他手舞足蹈。

加拿大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總裁麥克•華萊士:“天使從動態背景的天堂降臨,當天使降臨,真實的演員就從幕後跳上舞臺,繼續之前的動作,那令人意想不到。還有那個樂器好像叫二胡,簡直太美了,難以忘懷。歌唱家包括男高音和女高音,超凡脫俗!”

很少接觸中國文化的華萊士從演出中大受啟發。

加拿大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總裁麥克•華萊士:“中華文化的重要之處,善良、寬容、包容所有人與信仰。這些平和的精神品質,西方社會十分缺失,我們很受啟發。”

不常看演出的他從此被神韻所改變。

加拿大著名兒童慈善機構地區總裁麥克•華萊士:“我無話可說,愛極了!我保證還會一次又一次來看。”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