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安穿舊上海黑幫制服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上流傳指上海某小區保安,身著中山裝,頭戴黑禮帽,肩別紅袖章,神似舊上海黑幫成員服裝的照片,引發網友們的圍觀調侃,稱之為是:「舊社會阿飛制服」,媒體調查發現,不是上海,而是浙江一小區的保安制服。

《光明網》報導說,所謂上海保安身穿「舊社會阿飛制服」,其實是一個「烏龍」,照片是浙江《嘉興日報》攝影記者王振宇所攝,原圖的圖片說明是:「2012年2月9日,嘉興市區秀州路上一家物業公司的保安在交接班。這些保安身著呢子面料中山裝,頭戴黑色禮帽,一個個活像影視片《上海灘》中的許文強。」

王振宇表示,照片是他去年初在嘉興市月河老街附近的一處老上海風格的別墅群拍攝。這種仿製老上海灘風格的制服,保安身著這樣的制服,是為了配合該處物業的建築風格。

網友圍觀調侃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們圍觀調侃。

網友「蘇遠國」戲謔:回歸本色,展現自我,一看神態就知道是些黑幫混混。

網友「李少頃」調侃:「保安穿黑幫制服,是開竅了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真實身份了」

網友「風刀霜劍」指出,穿著這種舊社會阿飛制服,市民有事找你幫忙都不敢找你們,以為你真的是黑幫。

網友「山哈」說:「是霞飛路57號出來的吧?」

網友「浪跡天涯」嘲諷: 不錯啊!現在的社會和舊是的社會有什麼區別,不都是一個模樣!

網友「郭瑞華」指出:「 路過的人在想,他們身上有沒有槍?」

網友「鄧佑宏」調侃:「許文強老大哥該不會又復活了吧。」

網友「小迷迷」稱讚:「制服有個性,有創意」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支持的。網友「十指琴魔」表示:只要務實,服裝倒是其次,再說這身穿著比大蓋帽親和,現在看到大蓋帽就反感,那一身大蓋帽的服裝已經被中國警察污染了,看著很反感,支持這樣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