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掀熱潮 閤家觀賞閤家讚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3日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最後一場演出中,很多觀眾一家老小來觀賞神韻,共同分享神韻帶來的難忘體驗。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莉莎.丹澤爾給全家買了神韻票一起慶賀父母結婚45週年,她覺得神韻演員的表演完美無缺。

大學指導員莉莎.丹澤爾:「舞蹈和音樂都很美,舞蹈演員動作精準,我非常仔細的觀看,每個演員的手和腳部的動作,非常的準確、協調一致,沒有任何一個舞蹈演員出現任何紕漏,簡直不可思議。」

她的父親對這份禮物感到非常高興。

神父.丹澤爾:「演出太棒了,非常欣賞神韻藝術,服飾的美麗世上難尋。我為華人保留和承傳自己的文化而驕傲。」

瓦格斯太太為了讓兒女了解中華傳統文化,買了票給全家。

神韻觀眾瓦格斯太太:「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很美,我們今晚見證了這一事實,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美,色彩、音樂一切都很美,非常好,他們看的很開心,從他們的臉上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很喜歡。」

喜好舞蹈藝術的斯瓦尼夫婦從邁阿密趕來,看完演出後,兩人都想翩翩起舞。

斯瓦尼太太:「我很喜歡,非常的令人感動,我都流下了眼淚,神韻裡的故事很美,極具深意,富有活力。」

建築承包商加法爾.斯瓦尼:「我很想再次翩翩起舞。」

斯瓦尼太太美珍.埃裡格琴:「下次我再次起舞的時候,我也要為神而舞,為眾神而舞。」

神韻的精彩與神奇給觀眾帶來滿心喜悅,他們齊聲道出心中的感動。

「我喜歡神韻,我們愛神韻,我們愛神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月13日結束了在勞德代爾堡市演出之後,將直接前往佛州的奧蘭多市,從1月15日到17日將在該市著名的鮑勃.卡爾劇院連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朱諾、關慧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