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場場爆滿 神韻讓生命更有意義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傍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加拿大東部工業城市漢密爾頓的演出。兩天來神韻的演出,無疑是城中的一大盛事,三場演出劇院場場加開座位。幾千名現場觀眾不僅欣賞到神韻無與倫比的精湛藝術,還體悟到超越種族、文化和信仰的精神啟迪。

神韻的到來,吸引了漢密爾頓地區的各界主流。舞臺上,五千年的中華文明,通過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被一幕幕的呈現在觀眾眼前,調動起了觀眾所有的感官。

前世界著名芭蕾團舞領舞、芭蕾教師詹姆斯•內斯比特:「精彩絕倫的演出,非常壯觀,編舞傑出,服裝美不勝收,表演與現代科技(動態)天幕的配合,拓展了故事的空間,相當引人入勝。」

歌唱家蘇珊•格拉奇蒂:「演唱超級棒!哦,太美妙了,我非常非常喜歡!而且非常獨特。我此前從未聽過用中文演唱的歌劇唱法,那太令人驚嘆,聲音簡直驚人。」

寶馬汽車經銷商克雷格•克里洛克:「我看到橙色、粉紅色、白色,色彩絢麗。非常明亮非常輝煌的顏色。」

理療師詹妮弗•佩里:「讓我聯想到春天、鮮花,還有草地,人變得年輕,享受自然的樂趣。」

企業主威拉•麥科爾:「哦,超凡脫俗!演出展現了深厚的中華文化、歷史故事。服裝、舞蹈、音樂,點亮了你的想像,演出栩栩如生地展現了一切。」

通用汽車布賴恩•艾爾吉:「很難在兩個小時內展現五千年文化,但神韻做得相當好。」

資深律師、法官湯姆•薩瑟蘭德:「演出表達中華文化的方式太精彩了!不知道是否可以這樣形容,爆炸般震撼!」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亞歷桑德拉•瑟尼爾:「你該要妒忌我了,因為我有機會看神韻。演出太驚人驚嘆了!」

在驚嘆之於,演出中刻劃的仁、義、禮、智、信等古老價值,以及中國人幾千年來對神的信仰,讓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

鉛筆畫畫家格洛麗亞•博瓦爾:「我流淚了。尤其是歌唱家的演唱,撞擊我的心靈,我感悟到,所有人不論是誰,終將回歸創世主,無一例外,只有一個創世主,只有一個生命本源,那就是回歸!」

建築師、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讓看完演出的觀眾,生命更有意義,我確信,百分百來看演出的觀眾,會意識到生命變得不同以往。」

資深律師、法官湯姆•薩瑟蘭德:「難怪演出門票買光,因為值得所有觀眾來看。美妙至極,徹底被征服!謝謝!」

結束了在漢密爾頓的三場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接下來將去到加拿大的文化和經濟中心,也是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從1月17號到20號在那裏連演5場,就此結束2013年度神韻在加拿大8個城市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