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壓軸場再次滿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再次滿場。觀眾難掩對神韻的熱愛,還有人從神韻晚會中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復興的希望。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巴西舞蹈演員、編舞 Andrea Monteiro:「我愛神韻!」

Andrea是一名舞蹈演員和編舞,她對神韻晚會中的舞蹈情有獨鍾。

巴西舞蹈演員、編舞 Andrea Monteiro:「實在是太好了!我在中國住過兩年,但從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晚會完美的展現出了女子的柔美和男子的陽剛,我很喜歡這一點。」

公司總裁Wade最喜歡的是演員們的協調一致。

知名比利時巧克力公司總裁 Wade Pugh:「當演員們把手帕拋向空中時,我非常驚嘆,拋起後再接住,和所有的一切都協調一致。這種協調和配合真是難以置信!」

中醫師梁振東說,每年觀看神韻將成為自己的一個傳統。

中醫師梁振東:「很榮幸,來這邊看了這麼精彩的演出,非常非常值得。今年第一次,以後還會繼續來,每年都來一次,一方面是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另一方面也想靠這個節目來寧心,安心。」

韓裔加拿大人Julia則希望靠著神韻的廣傳,使中華傳統文化得到復興。

跨國銀行副總裁Julia Kim :「晚會讓我更加確信我們的文化從哪裏來,確確實實來自那片偉大的土地——中國。我覺得中華文化在過去的幾十年被掩埋了,現在是時候讓世界重新認識她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溫哥華的五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章勇進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