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好開 英國人愛小車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5日電)福特汽車(Ford)暢銷時尚小車「Fiesta」,獲得英國權威汽車雜誌「WhatCar?」頒發2013年度小型車頭銜,盛讚「Fiesta」為「鬼斧神工之作」。

「What Car?」是英國最具消費公信力的汽車類權威雜誌,主辦的年度風雲車評選活動,是每年最重要的車壇盛事之一。

日前「What Car?」公佈2013年度風雲車大賞,福特汽車一舉囊括4項年度風雲大獎,是本屆大賞的最大贏家。

「Fiesta」是福特2012年的暢銷車款,連續 4年穩居英國最熱賣小車寶座,也是2012年全球最熱賣小車冠軍。此次拿下「What Car?」2013年度小型車頭銜,獲讚「如果有輛車能稱得上是鬼斧神工之作,那絕對非福特Fiesta莫屬!」

「Mondeo」連續3年獲「What Car?」頒發年度家庭房車、年度旅行車雙料獎項,「FOCUS ST」則獲「WhatCar?」選為年度掀背鋼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