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作家看神韻改變人生觀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喜愛中華文化的作家安•埃維祖(Anne Arvizu)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她特別對神韻歌曲的深刻內涵感悟良多。她認為正如歌中唱到自己半生追求的是個人利益,後半生要改變一下了。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佛州作家安•埃維祖女士是第一次欣賞到,她感覺大開眼界。

作家安•埃維祖:“演出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亞洲文化和人民,當我觀看到中國古典舞,覺得她太美妙了,還有不同地域的舞蹈,比如蒙古舞,彝族舞,非常的美,還有頂碗舞,很高興能欣賞到這一切。”

購買了靠近樂池的票,埃維祖女士近水樓臺,近距離欣賞神韻樂團的精彩演奏。

作家安•埃維祖:“音樂非常不同凡響,神韻樂團很出色,我們的座位靠近樂池,所以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奏,非常精準到位。”

她認為神韻讓人見識了甚麼是真正純美藝術。

作家安•埃維祖:“真是大開眼界,中國人有如此之多美的東西、藝術和文化可以展現,美國人應該多看看這樣的演出,這樣才能了解甚麼是真正的美。”

神韻歌曲也讓埃維祖女士感動落淚,她覺得自己的人生觀從此要改變。

作家安•埃維祖:“神韻歌曲《生命的意義是甚麼》的歌詞,說的非常對,讓我感動落淚,因為正如歌詞所寫,‘我們努力打拼,努力工作,我們會遇到困難、阻力,被憂心之事搞得暈頭轉向,我們追求個人利益,大半生都是這樣’,和歌詞中寫的一樣,這些事情經常發生,有時會想,後半生應該要慢下來,留意周圍美好的事物。”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