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新外援賀夫 單週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5日電)SBL裕隆新洋將賀夫上週亮相隨即助球隊打下2連勝,這兩場平均單場貢獻24分、10籃板,他今天榮獲單週最佳球員的肯定。

超級籃球聯賽(SBL)新北裕隆本季尋覓洋將不順,上1位瓊斯(Emmanuel Jones)來「救火」卻因腳傷缺陣,所幸這支老牌勁旅用純本土陣容頂住戰績,而202.9公分、象牙海岸籍的賀夫(Herve Lamizana)終於在12日亮相,提升禁區戰力。

「賭對了!」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認為,趕在登錄洋將截止前捨瓊斯、換賀夫,如今看來是正確的選擇。

對於新來乍到SBL就獲得單週最佳球員肯定,賀夫感到很驚喜,他認為,「SBL節奏很快,瘋狂射手很多,大家都好準,球迷也比較年輕,整個聯盟都很熱情。」

賀夫曾在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打滾,對亞洲的籃球文化、飲食生活並不陌生,因此來台灣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賀夫強調,來裕隆的目標不是進季後賽,而是拿下總冠軍,「我們必須每天都維持專注,並且加強防守,團隊很重要,如果我們要變強,大家就要多溝通。」

林正明表示,賀夫不僅個人能力強,難得的是不貪功,無論在場上、場下,也不忘鼓勵、提醒隊友,「他的到來,收穫最多的莫過於裕隆年輕球員。」

賀夫和隊友約定,希望在農曆新年放假前,1場球都不要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