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過反省 Rain對袍澤歉疚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韓國影歌雙棲紅星Rain,因公差外出私會女友金泰希遭到部隊處分,他今天在處罰結束後表示,對演藝士兵袍澤們因他遭受譴責,深感歉疚。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服役於南韓國防部勤務支援團弘報支援大隊(演藝士兵)的Rain,在「謹慎7天」處分期間,精讀部隊指揮官指定的「華爾街的狼」和「因為疼痛才是青春」兩本書,並向上級繳交讀書報告。

Rain在反省文中寫道,他對於演藝士兵袍澤們深感歉疚,將在剩餘7個月的軍中生活期間,本著自肅的心境忠實地完成任務。

本名鄭志薰的Rain強調,雖然很想轉調到前線服勤,由於已奉命擔任宣傳支援兵,因此將完成所賦予的任務。

報導指出,為了加強管理弘報(宣傳)支援團成員的軍紀,南韓國防部擬訂了「特別管理指針」:演藝士兵因公外出時必須由幹部陪同、最遲須於晚間10時以前歸隊、必須每月向部隊長提交活動詳情報告、禁止給予過度的假期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