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首場發表會 傳與搜尋有關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5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的首場發表會即將登場,媒體預測可能會推出更強大的搜尋功能,加深與搜尋一哥Google公司的較勁意味。

臉書預定15日上午10時在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總部舉行發表會。他們上週發函邀請部落客與媒體「看看我們正在打造什麼」。

美聯社報導,產品不太可能是外界謠傳已久的「臉書手機」,除非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突然改變心意。祖克柏在去年秋天的多個場合上,公開否認臉書正在打造自家智慧型手機。

他在去年9月1場科技研討會上表示:「這很明顯是錯誤的策略。」

在搜尋功能方面,使用者料將樂見臉書提供更好的方式,能搜索臉書上龐大用戶、企業、活動等資料。

臉書也很可能談及最新廣告功能。由於多數使用者改以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瀏覽臉書,公司開始鎖定打造行動廣告業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