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觀神韻:我們將迎來新紀元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資深歌劇演員蘇珊.格拉奇蒂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的演出後為演出的完美所傾倒,並且感概從神韻中看到新紀元即將來臨。

有著30年歌劇演唱經驗的蘇珊.格拉奇蒂特別留意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美聲高音唱法。

歌唱家蘇珊.格拉奇蒂:「我喜歡她們的共鳴音,喜歡那種音色和產生的共振效果,兩位女高音的音色和音質都非常美。」

格拉奇蒂說,歌唱家背後的精神力量是她們能夠打動人心的原因。

歌唱家蘇珊.格拉奇蒂:「她們是在用心演唱,全部的心力,完全沉浸其中。她們是在用靈魂與神性在歌唱,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們對精神和信仰全身心投入。感到她們對信仰的堅持和完全的投入。」

神韻歌曲勸慰人尋找生命意義的歌詞也令格拉奇蒂產生了共鳴。

歌唱家蘇珊.格拉奇蒂:「我相信輪回,輪回就是洗去業力的過程,擁抱神,擁抱愛。」

格拉奇蒂還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的訊息。

歌唱家蘇珊.格德恩:「在我看來,這是新紀元到來的信號,我們的社會將更注重精神信仰,當今世界的改變與轉折正在於每個人發現自我神性及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